2009-08-06 09:29:12依蒼

20090806 揮開

你的心野了,

不再像往常般的專情,花花綠綠的世界誘惑了你,

還是其實是你的淺在因子作祟,

不管如何,你還是我心裡愛的那個人,

只是我們必須要認清事實的真貌!

 

反覆來往在貪心與貪婪的心態,

回來又去,去又回來,

來來往往反反覆覆,我累了!

 

你不愛她,但你需要一個依靠,

我很愛你,但是我必須放你自由,.

價值觀的相異,

我要的忠誠,  現在的你,無法做到........

 

也許你需要的是一個會懂得把你當風箏放的人,

而我是一顆大樹.......

其實你才是葉子,而我才是樹........

徐風吹走了葉子,樹還是在原地豎立著......

 

也許你不適合這樣的愛情規則

 

因為當你走入別人的生命中時,

你就必須有所自覺,

我也會走入別人的生命,

是你自己對感情的不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