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5:26:49依蒼

20090805 淺嘗即可

對你的思念....漸漸的淡了

不再是午夜夢迴的哭泣驚醒

取而代之的是平靜

不知道這平靜是否可以延續多久?

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

緣盡....

不在對你有再多的怨恨,

只會讓自己陷入無可自拔的愛你恨你交錯情緒中,

回想著當初的片片句句,

我願意相信,我們曾經相愛過的痕跡,

只是那份愛早已遠離....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愛你,已不再恨妳,

也不再對你有所怨懟,

只是......我相信,你會知道的!

**********************

如同當初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我會去尋找我的人生,

你也一定會做到你想要的目標和夢想,

謝謝你和我分手!

我不想恨妳,也不想愛你,

我只想讓時間就這樣的過去,

彼此好好的療傷.....

***********************

只能說遺憾

 

對不起!不能陪你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