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3:14:53豬豬 ♥

▷ 慶,好開心我的18歲有你們 ૭

11/14 暖暖幫我過生日

簡哥哥有來好開心

不過 東西不好吃又貴

讓你們無聊 很不好意思

而且 心情又很悶 

所以 整個放不開

之後簡哥哥買禮物給我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你

原本說好的夜店 結果被騙到美樂地

其實 聰明的我早就知道了

才會一臉大便走進去

『噢』『然後勒』 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不相信你們會騙我

結果 真的在騙我

害我好失望

其實真的嚇到了

這麼用心 我怎麼受的了

林俊豪的一句 布丁怎麼可能比你重要

我真的好開心

原來你們騙我 就是要給我驚喜

原來前天不陪我 就是要去準備

原來一直叫我到美樂地 就是要讓我開心

蠟燭好多 

要吹完 願望才能實現

18歲 有你們的用心 我好開心

鳥屎欣 謝謝你

我知道你的腦袋跟鳥屎一樣大

想這麼多點 腦袋一定用光了

一開始的反應讓你失望 對不起

可是 之後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的18歲 因為有你們 很特別

你對我的用心 我全都感受到

好開心 我擁有別人沒有的你們

因為 我沒有過這麼特別的友情

在你們面前 我才是最真實的我

就像家人的友情 我想要自私的占為己有



謝謝 于愷欣的大大卡片

謝謝 林捷予的阿寶卡片

于愷欣

林俊豪

朱姳蓁

駱聖峰

林捷予

張紘至

洪玲淳

吳俊易

陳彥伶

陳柔柔

周諭謙

李昱辰

謝謝你們 我很驕傲有你們這群朋友

林俊豪的純手工本本

裡面都是醜照片

可是你好棒 做的很好 我好喜歡

朱姳蓁

怎麼沒有找到特別嘉賓

這樣故宮包 都銷不出去

怎麼辦?真的要把我送去故宮?

駱聖峰

我生日還去貼木瓜

好意思 在我面前風流

張紘致

你生日我都沒有到

可是我生日你從頭到尾都跟隨

好感動 好愛你

木瓜好可愛

她說我長的很像河豚

哈哈哈哈哈

林俊豪被扒光 在生氣

今天你是我的

按摩浴缸 屬於我跟你

第一次尺度這麼大 就因為我18了

連尿尿都要一直被拍

11/15是屬於成功幫

你們好忙 好失望

可是還是沒忘了我

蔡懷萱

徐培堯

賴皓庭

還有神秘嘉賓 陳宣如

還在宿醉 唱歌整個不起勁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有你們

徐培堯 你說你會心疼我

為了我 沒去看2012 愛你

蔡懷萱 豬型卡片好喜歡

賴皓庭 I Love you this all too

陳宣如 乙檢完就馬上來

李苑禎 好過份我生日欸

妞妞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齊

睡夢中被吵醒

起來就要被大卡片嚇到

不經意的一句話

就送來了 大size的卡片

還附贈雨衣 好好笑

曾雅慧

張師瑜

楊子琳

謝謝 我愛你們

陳胖子 謝謝你

雖然 不是純手工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你的字字句句 我都會放心裡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你 我好愛你

親愛均 自以為號碼保密

想搞神秘是哪招

還以為你忘記了

沒想到也是想給我驚喜

真的好開心

八年愛人 我好愛你

大大卡片 我可能無能為力

親愛鄧 又是最後一個

純手工卡片 好喜歡

習慣你的寵愛

少了就不對勁

寵壞了怎麼辦

壞脾氣

耍任性

我想一直擁有 你對我的愛

終於拿到身份證

今天開始 我可以買菸買酒

可是 配偶欄不夠大

我怎麼裝的下 這麼多愛人

謝謝 陳彥伶的生日簡訊

謝謝 傻瓜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 小章魚的生日快樂

謝謝 趙哥哥的生日快樂

謝謝 李苑蓁的生日簡訊

謝謝 香腸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 愛人鑫的生日快樂

謝謝 客兄易的生日簡訊

謝謝 周博政的生日快樂

謝謝 親愛許的生日快樂

謝謝 李怡蓁的生日快樂

謝謝 江孟瑋的生日簡訊

謝謝 神秘美麗可愛女孩

謝謝 詹博裕的生日簡訊

謝謝 黃文潔的白目簡訊

謝謝 胖客兄的生日簡訊

謝謝 愛人安的生日簡訊

謝謝 李倫任的生日簡訊

謝謝 淫魔來自馬祖的生日快樂

還是 最最最謝謝 大鳥屎 于愷欣

謝謝你們 我好愛你們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不肯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w886600

我有新增 辜掰

 

 

 

 

 

 

 

 

[[ End ]]

... 2010-01-26 07:12:34

我露點了

版主回應
下次我幫你打馬賽克 2010-01-26 12:44:45
2009-11-19 22:23:47

你開心一切都值得
眼淚就代表我感動了你送給我的禮物八=]
當下我也很感動
未來的日子你要更加成熟,別再孩子氣
因為你成年摟*

2009-11-18 19:33:57

鳥屎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