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37:34憂★叮噹☆

我家馬達壞了???蛇麼阿=ˇ=還有押運咧

我家熱水器,實再讓人氣,是否能修理,請幫我解謎

我家有台 熱水器

馬達壞掉 去年底

忽冷忽熱 讓人氣

廠商要價 五千七

無奈家窮 塗四壁

沒錢再裝 增壓器

若要洗澡 臨大敵

沖頭沖腳 沖肚皮

感冒冷到 就送醫

今年冬天 將乾洗

小妹上來 表我意

馬達是否 能修理

若是有人 幫解謎

最佳解答 會是你



回 答 者: 兔子鳥

馬達一顆伍千七

該換就換別懷疑

馬達如果要修理

要看損壞在那裡

別怪對方把你欺

不知差別在那裡

專業判斷有道理

若是認識有情誼

可以說說要便宜

感冒發燒會送醫

這可不是玩笑低

花錢消災不得已

熱水洗澡笑嘻嘻


回 答 者: 別打了~~~我全招了!!

馬達壞掉  小問題

可是讓我  很懷疑

為何拖到  今年底

小弟就讀  電機系

這種小事  很easy

隨傳隨到  沒問題

原本要收  五千七

看妳美女  又人妻

特別優待  兩千一

從南到北  都可以

年年都是  保固期

來店還送  來店禮

當然我是  說說滴

還望小妹  別在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