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9:45:44葇荑尚且偷生

期中考大魔王

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魔王

這學期,我已經很努力的唸書了

大咩、壯壯、星豪

都覺得我這學期變的很認真了


是阿,託東大特訓班的福

讓自己覺得,自己其實是可以唸書的


壯壯還一直拿我再學校說我星期天在家裡看了八個小時的成本會計

如果只有拿及格,投資報酬率太低了


就這學期高級會計我都考80 78分

有幾個同學就會跑來問我會計

我就理所當然的,盡所能的教人


星豪,還拿一年級的往事來虧我 

說我一年級上初級會計的時候計算機都會按錯


期中考在今天終於結束了...



稅務會計,恩....考的普普  應該會及格  寫的很順

成本會計,恩....花了超多時間看的,也會及格  

證卷交易,分數出來了...有及格ㄟ~ 嚇到了!

企業資源規劃,我覺得會不及格,因為~~ 我覺得我寫的不夠好

高級會計,應該有88分,這次又是錯在小地方~ 氣死了!!

氣的不是我考高分,只是,氣的是..我會可是我忘記了


就很認真的念書,只是都沒考到100,高級會計老師說~ 考100分還是需要有點運氣的

就差一點點    還有進步空間 下次就考100分

就是因為很認真的唸書 所以我都目標100分


沒有考到就真的很噢...就會生氣  氣自己會的竟然忘記


真的,這次期中考很努力了

只是,選修的部份.......嘖嘖嘖    應該會很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