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0:27:57葇荑尚且偷生

羊咩咩2

昨天回到家後....

沒想到

星期六大嘴巴的懷秋到皇后鎮ㄟ

真可惜的說,我還是在羊咩咩賣飼料

這是命阿..


早上特地買早餐去吃...擔心會被遺忘掉

偷偷拍了幾張照片...都是趁羊咩完全沒人的時候

但是,我的相簿滿了,放在另一個


大概快三點,我再裝飼料的時候

聽到一個很熟西的聲音

因為我聽到有人在講我的名子

結果,我抬頭一看

什麼?!小白和丸媽來了

孩說在外場那邊找不到我,不好意思問說我在哪裡!

他們還曾經以為說,我今天沒有上班!

可是呢?我手機放在包包 包包放在庫房

所以等於在庫房,所以沒接到電話

丸媽還說他不知道這邊有羊

之前他說都是晚上來日式烤肉

都沒好好的逛



也幸好之前跟他們說過了,凡是三峽鎮民去皇后鎮

帶身分證,不用買門票  反正走走不用買飲料其實還好

但是,要買飲料 只能全額付費了


是想說來逛逛順便來找我的

這還是頭一遭ㄟ

待了那麼久,還沒有朋友去逛 順便看我ˊˇˋ

聊了很多....雖然暑假才一起出去玩過




還有,馬庫和馬鈴薯都跑出柵欄了

真的皮到不行

本來知道馬庫會跑出柵欄

沒想到另一隻也跑出來

聽阿山講,終於知道她叫馬鈴薯


而且....  還是馬庫的媽媽?!

有其母必有其女阿......

馬鈴薯,只要有人追她,他就跑跑跑跑回柵欄內了

今天和昨天

馬庫都跑出來了

被阿山毒打 

還聽到阿山打馬庫的啪的聲音 

有夠恐怖的

帶去羊舍打,聲音還超大,有夠恐怖

小白聽到都不敢聽了


馬庫真的很皮

從他二月出生還乖乖的...

三月多開始跳上跳下

搞到現在可以自由進出柵欄了,他都用跳的

阿山還說,之後要拿奶昔去配種?!


真的是吼......說到馬庫ˋˋ真的很受不了牠!

肚子變超大一塊的...


這天賣了82包羊飼料...因為今天很多客人都說 羊都不吃飼料

所以賣的比較少...

但至少有80,也不錯的戰績了!!

今天還有客人的小孩,在烤肉區的

跑來羊咩咩 看到飼料ˋ我就給他一顆,還有他妹還有兩個小妹妹

四個人 我就各給一顆羊飼料去餵



結果,那個男生好皮

沒多久一直來我這邊拿飼料,我就打他手.....   用手打 還照拿

我就看到烤肉夾就準備打他


後來她阿姨有來,有比較正經了一點了.....

那三個妹妹沒多久,跟我講說 哥哥把羊飼料給搶走了...

我就再給三個小妹妹幾顆,就說不要理他


那個小弟弟來的時候,我就說 你怎麼不分你妹妹勒

這樣很小氣吶!!


後來還蠻聽話的啦,就給他妹妹了 只是他另外兩個小妹妹還是沒分給他們

至少有分就好了

剛剛想到,昨天有小弟弟不小心給羊吃吸管 

當我到那隻羊身邊的時候,他已經全部吃下去了 

我囧了.....

也讓小弟弟一次機會教育。還跟我說對不起

也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


雖然被很多小朋友叫太多次阿姨了....  還是很不習慣

還是叫姐姐還比較好聽


小白跟丸媽來找我,才發現我在這...

因為他們不好意思問,所以隨便亂逛

呵呵....如果我在外場的話,應該很難跟我好好的小聊一下巴!!

是不是~


上一篇:十十國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