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1:39:09葇荑尚且偷生

高點;未來

今天中午那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教室聽了一個講座..

高點的講師,講解一些關於高普考、研究所的一些事項


聽了感覺,還OK!!

現在終於離清楚了

記帳士不是高普考

還說  高考比普考的錄取率還比較高


高普考,就是可以去當公務員

政府會給你工作....等於是公家機關的飯碗就是了


心裡有小小的心動的說

因為,依目前對於我來說

我需要高普考,考到之後,我要賺很多錢!!

看到高普考的月薪至少四萬三萬

就覺得很心動了,因為 還要還就學貸款的錢

這是我需要的...


銹琳跟我說  他姊,一年就賺上了30萬

但他的生活就只有上班 睡覺

身兼兩份工作

但,現在出去工作,一個月薪才兩萬多的來說,其實根本就不夠用



因為玩電腦 玩facebook  玩線上遊戲

我覺得,這只是個娛樂而已


今天聽完高點的講師講完...有一點點想考研究所

但是,就像我之前的文章打的  除非我考上公立的會計研究所,不然 我是不會繼續讀書的

就是學費的關係!!佔據了我很大個原因


北大有會研所....但不知道是在三峽還是在台北

表哥都讀研究所畢業了...碩士耶!!


今天的講座,後來我繳了100元去卡位... 雖然那100元不能退

但是,能去聽聽他們的上課方式,可以再決定要不要報名

如果不要,也可以當作買那個便當、兩張DVD、一本420的成本會計的書


不覺得損失多少

但,如果真的要報名的話...補習費又是一大問題了!!

很想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但是金錢的壓力就是一大問題

我都負債累累了....


這學期的讀書動力有比一年級強很多了


星期二發下來的成本會計的小考

天ㄚ.....真的是  爛!! 竟然沒有90

只有84分,因為幾乎都是上課講過的

竟然又忘記了!好不應該


會計研究所,考中會、成本會計、審計

中會剛剛才上完一個學年了


成本會計,這是應該好好學習的階段了!

審計學,這是四年級的,先不考慮


我的未來,我想改變!

我想脫離現在的窘境,去開拓我未來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