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1:38:15葇荑尚且偷生

大三開學第一天

真的不知不覺就跑到三年級來了

昨天我還真的忘記今天要上什麼課

幸好趕緊查詢...


稅會老師..提早到   好準時...

講了一些稅的基本概念

後來聽銹琳說...那本書不少錢  還沒聽到價錢就ㄘㄨㄚˋ哩等了

有拉,多少都會聽的懂了


沒想到,這只是三分鐘熱度

到了下午我整個不行..超想睡覺


下午是高級會計

老師真的很勤勞

準備了透明資料夾,加講義四張  還有筆記本

都給我們

太有心了巴ˋˋ

可是,因為高級會計的習題解答是...原文版

看到一堆堆的英文

都快炸了


最後兩堂

是黃老師的課   A511 竟然沒冷氣ˊˇˋ

小汧都說 他們都熱了一整天了

連老師都覺得很熱ˋˋ

大家上課一直講話

因為,有上過那老師的課ˋˋ感覺比較熟悉



隔壁班轉來的有正咩耶ˋˋˋ很漂亮


今天回到學校上課ˋˋ

轉變最大的是家琪

我還想說,是哪個正咩來到我們班了

班上好幾個都快認不出他是誰~   連我也是

我還被家琪ㄉㄧㄤ說沒跟他說早ˊˇˋ


這學期,回到一年級的教室 A406上課ˋˋ很熟悉的感覺


只是,冷氣常常都斷掉,熱一整天,討厭死了

H1N1量完體溫都要蓋章...可以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正方形的章


還有還有,舊餐改超多,變的好高級歐.... 狸子說 這是要騙新生用的

阿水移出來一點了,康是美不見了,即將要變成7-11 @@" 還沒蓋好


感覺舊餐廳變的好大好大

也因為這樣,中午的時候人潮好多歐,超恐怖的

聽說排阿水都到外面去了...


早餐店,也變好貴ㄡ   換奶茶要+5  瞎慘

好多店家都多少換了,關東煮不見了....ㄠ嗚ˋˋ


明天來去新餐廳好了....



昨天晚上根本就是累癱12點多睡覺,凌晨3點還被蚊子咬ˋˊ

爬起來抹防蚊液,再繼續睡覺

叮了不少包


早上,大概7點,我媽就叫我~ 我就生氣了

因為沒睡好,而且那麼早叫我   這應該是起床氣巴


稅會、高會   都要座位表..是共通的

聽到稅會老師說 小小考??  原來是隨堂考

什麼?!隨堂考 = =+


這下真的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不必量體溫進學校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