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9:47:34葇荑尚且偷生

颱風天唱歌日

莫拉克來襲

風不大雨不大

因為不是強度颱風

哇哈哈

我還是人生頭一遭

颱風天還跑出去晃的孩子

跑到好樂迪唱歌

嘖嘖

回想一下

在麥當當對面的好樂迪唱歌是


敏慧的生日

好像是18歲的樣子

哇靠

兩年了ㄟ= =+++



這次又換了一批人去唱歌

跟不同的人去


真的不同的感覺啦ˇˇ!


這次是跟家祺 (他生日有跟過一次) 育珊、紅豆、佳麗、義洋、友倫、綠葉

八個在好樂迪

很久沒拿起MIC

唱歌都很羞的哩~

自己對唱歌沒什麼鬼自信

紅豆跟我說還不錯

心裡有小小的安慰一下拉~


但是,很多歌 幾乎都推給綠葉唱

唱歌還不錯ㄚ~

育珊一直不接MIC唱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直拿著MIC



最後可惜的是

我點的ㄘㄨㄚˋ冰進行曲都沒出來

要點給紅豆的說

紅豆 大紅豆 芋頭

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你要加什麼料

哈哈哈,到現在我才承認是我點的



佳麗唱歌

很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颱風天跑出門這是第一次

但也很好玩拉

除了唱歌很害羞之外=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