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0:11:27葇荑尚且偷生

期中成績


話說,我覺得這次的努力 還是不夠

出來的分數,沒有我想像的好



統計學

依我當初預估一樣,很低到可以

期末考好好加油了

這次,我已經抓到統計的訣竅了!

專業認證~ 恩....... 看了那張小考

反覆的算大概三遍

可以再更好一點



記帳士  沒有90 有點不開心

還有好多分數都還沒出來!

我覺得,是不是因為這次的期中考

自己把自己的定位開始訂高了點




還是自己努力的不夠?

怎麼辦?

難道我真的不會讀書嗎?

還是抓不到訣竅?



每天幾乎無聊,都會拿計算機算算錢

上班只要看到計算機,都還是忍不住喜歡去按它幾下



一個月錢,我買了一本小本子

計算自己的用錢流向

讓自己對於金錢的概念的計算,再多一點的認知



我知道,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都沒什麼給我回應

我也想多點互動麻

各位......>       < 拜託

上一篇:EXAM was over

下一篇:這是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