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03:12葇荑尚且偷生

小學另外的記憶

寂靜的夜晚

看著路燈

走在天橋上的我

在想著什麼?


今天,踏進我七年多沒有進去的地方

很有滿滿的回憶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經過

但以前卻不曾進去過


今天,藉由歲末感恩晚會

就跟著媽媽去了

去了才發現,我好像不該進去似的

都一堆老師  家長 和小朋友

而我進去,有給他一點的奇怪的說



我抽點空,走出當初畢業典禮的教室

看了外面~  卻是滿滿的...回一湧上心頭

四年當中,在這間學校度過....雖然,很多不好的回憶

但,我卻沒忘當初的樂隊時光

還有,看到上智老師,他應該認不出我了巴

還有看到以前的老師 ( 但卻沒教過我的 )

看了外面,好漂亮

連結至美樓的橋

恍然大悟

這類似我夢中曾出現的地方

還有,一樓的幼稚園

想當初,跟一個老師的女兒 感情超好的

當初他讀學校的附設幼稚園

讓別的小朋友以為說我是他姐姐

那時候,想請靜宜老師給我勉勵的話

現在卻還記著....   

我媽說,他前幾天還看到如娟老師~

超久沒看到他的說....... 記得,他第一次教我畫畫

他還把他畫畫得獎的小隻泰迪熊     送給我   毛超好摸的說

就是因為這樣,喜歡上泰迪熊  那隻熊,我還留著

這是我以前都沒想到的回憶

只是一時之間,沒想起來而已

要上樓之前,同一個地方  還記得升國一的時候  愛玲跟我說的話

印象深刻的是 我說音量變好大聲 


小朋友,唱歌唱的很開心~ 即使 音準不準

但是,有點有趣的味道.....

我媽,抽獎抽到500的大潤發的禮卷.... 

我還以為是什麼包裝紙裝起來的說

哈,禮卷也好ㄚ~~  但是沒有抱走腳踏車       >     < 

有禮物拿就不錯了......

還記得,小三的時候,上電腦課 老師教我們用3.5磁碟片

是在音樂教室的樓下 三樓...

但我忘記是上什麼東西了...



曾發生過的記憶,不是沒發生過

只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而已


或許,有些事情 是真的完全的給它忘記了巴!!

有些答案,卻不一定是適合我的

每個人適合的答案,不一定是對等的

after the question  , answer is  coming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2009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