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9:42:40葇荑尚且偷生

NO.6。失衡

說實在的,它跟了我四年了....

從高一下學期開始~!

雖然,我很捨不得丟掉

但是,它是第二副陪我最久的

那是我的第六副

星期六去配眼鏡的時候

跟那個姐姐聊天....還聊說,第一次再他們家配眼鏡的那副眼鏡

最後要換掉的時候 旁邊的鏡框都是坑坑洞洞

真的很傻眼~!

還測了度數......真的 這下真的失衡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真的心情down下來了

從小四開始戴眼鏡....第一次  度數的加深

左眼+1右眼+3  我還以為是個位數的成長

卻不是這樣子的

是 1:25 。。。。

以前都是  325

還曾經被稱讚說,兩年內都沒加深

配了一副新的眼鏡...  

這下,我會好好愛護自己的眼鏡了.... ( 卻剛戴回家沒多久,第一到刮痕出現 )

傻眼....

說起來,是那時候因為很想要戴眼鏡

把自己搞到近視

熊今天說~  你這副已經帶夠本了~折舊已經....後面忘了

阿鳥呢? 我忘記他跟我說什麼了~ =   =+

是嗎?

這隻的折舊率呢? 雖然我無法估計

等到他壞掉的時候,才有折舊率的出現~ 

一個月才  69元 

哈,這副眼鏡呢? 我會好好保存   以前都是壞掉才換

這次,想換個鏡框 沒想到度數加深了


但後來走在路上的我

想想,我的度數失衡了

           感覺其他地方,好像也失衡了?     失衡的點在哪,我還在尋找

第一次用自己賺的錢去換眼鏡.....感覺還蠻特別的

因為之前都是媽咪帶我去配,都是他出錢



阿庫拉瑪塔塔~  我愛你! 都是你提醒我了^ 0 ^

上一篇:保重

下一篇: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