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5:48:27葇荑尚且偷生

關東煮party

天ㄚ,我還是第一次 星期五那麼早就起床了

早上六點 就是六點

真的好不習慣的說

因為每個禮拜這個時候 ...

我幾乎都是沉睡的狀態

不可能那麼早就起身了~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高麗菜捲

本來想說要轉公車比較快

可是又怕遲到... 所以就~ 坐捷運去了

 

天ㄚ天ㄚ~~

我好久沒親自拿爽報了 > <

最後一次,是去年的時候..

因為,還記得,高三的時候 都會跑去後站拿爽報

現在,不順路阿~~ 再過幾個月 更不順路 -  -++

以後坐公車,都還要轉車了 > <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 我一大早沒吃東西

到那邊,竟然 10點開始有東西吃

大夥們,沒多久就開始喊肚子餓了

連我也是~ ˊˇˋ

這次,有幾個沒到,不然 幾乎都到了...


剛剛坐公車,真的睡的超沉的說

愛睏阿.... 一大早起身,筋疲力盡

還有一個人,最後燒聲了.. god blass you~

大蒟蒻,竟然 給我睡著...

連上英文課,在他旁邊上課,很快就睡著 還打呼 真的超強的

唱了100多首 very good ~

而且阿,大聲到連在走廊 ~

就聽到是我們這個包廂在唱歌 ~

話說,我還喝了不少杯的

牛奶巧克力  暖暖的,很幸福 ^ ^

只是,點的歌,都沒有唱完

真的,好可惜阿~~~!!

today is my happy d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