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01:44葇荑尚且偷生

體育課

今天,又是一個禮拜的中間日

也是,上體育課的日子

說實在的

喜歡上桌球

也是最近這幾年的事情

想當初ˇ在國中考期中考 跟老師對打桌球

我可是緊張的要命阿



後來,到了高職

跟著小糗一起打桌球

還要隨時怕球會不會滾到馬路上

來福 (樹人的校狗) 一直在馬路跟保健室 中間的鐵門 來回穿梭


真的很怕牠被夾到 - -++

後來,真的或許 慢慢喜歡上桌球課了


到了現在,兩個學期 都選桌球課上桌球

今天,老師還教我們 正手拍

我阿~ 真的....很ㄘㄨㄛˊ 將直的打ˇ

後來,好了一點點了...因為,反手打牆壁

我都打超快的


缺點是...球很容易跑掉.. 常常要撿球

哈ˇ還順道一問 擺在旁邊的啞鈴有多重

老師說~ 2.2 磅 = 1 KG

一個小的+ 四個大的= 1 KG*2

等於9公斤 然後,他兩邊都有 再乘以2

等於18公斤 然後...握柄也有一點重量 或許有20公斤阿

哇塞,難怪 我上學期 無聊就玩啞鈴

還拿的起來ㄟ 太厲害了 XD


桌球ˇ今天跟老師討教了幾招 也受訓了一下

哈哈ˇ開心~ 我想 一個禮拜 最開心的時候 應該是體育課巴

一個禮拜 上了10幾堂的關於會計課

可以放鬆一下了

上一篇:已經開學囉!

下一篇:安中ˇ八安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