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12:55葇荑尚且偷生

轉變

如果有人從小認識我到現在

或許知道...我變了很多

因為,有太多人 都只是認識階段性的我

比如說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職同學

但從國民教育中的我

總覺得,我是一直被欺負的人

國小的時候

班上一堆男生,很愛欺負我

那時候,我又愛哭

總覺得,我很好玩ˇ還是怎樣

就這樣惡性循環

從小,個性孤僻 喜歡一個人 不喜歡交朋友

很自卑的小孩 一點都不開朗

別人都是跟同學出去玩

那時候的我....沒人想要跟我玩

小白出現,讓我在國民階段.....不再孤單

中學階段,看到筠瑜 就好像國小的時候的我 雖然,那時候 在班上人緣也不是極佳

不忍心看他在我們班 都不開心

於是...我去接近了她

其實,他不是非常自卑的小孩

在國中,除了小白 他是我另個好朋友

到了高職,我想徹底改變我自己,畢竟 是到全新的一班

結果,好像沒有改變成功ˇ

搞到怪怪的

我覺得,我的活潑 是被訓練出來的

現在,筠瑜也高職畢業了,真的替她開心

還常常聯絡我耶~! 只是沒有時間好好一起出去玩玩

畢業後,到線再 三四年咧ˇ都沒見到面 好可惜

上一篇:第一次早上睡覺

下一篇:仰望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