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19:22葇荑尚且偷生

期待?

期待什麼?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為什麼,我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想要的幸福

離我而遠去

在家裡

都只是一半壓力一半輕鬆

有時候,我會表面說說 後來頭腦又不知道想到哪邊去了

整個就變成。。。。放空的狀態

最近,學姐問我 你工作找到了沒

同學也是

最近,常常跟我講話的,幾乎都是工作的比較多

我家這邊就是工作難找麻,要我怎麼辦

某人說 我都不出去找,說找不到工作是藉口

當我聽到的時候,你知道我友多氣嗎? 真的很火大你知道嗎?

心裡已經開始冒火,但表面卻裝作若無其事

你要我忍多久,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快要被找工作的事情快被壓死了

最近作業也比較多一點點,整個就很盧

有時候,心煩~ 不能在家人面前表現出來

就是我最近的主要功課巴!

上一篇:雜ˇ

下一篇:焦糖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