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07:42思慧~小妹*

不爽

不開心
為什麼童資雅
跟我出去
就什麼都不講
把自己當成爛好人
說去哪裡都可以
隨便
鄉愿
討厭死了
我知道我遲到很久
不對
但是他可以當面跟我講啊!
出去一整天
問他什麼
冷的跟啥一樣
都沒反應似的
不喜歡這種不熱絡的朋友

然後回家
網誌上
又打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討厭
這種
見面都不怎麼說話
結果回家在網誌上打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沒指名
但看了就是很不高興啊!

幹麻這樣啊他
我真的很不開心
早知道就不要找他去玩了


不要這種朋友也罷
和不來就算了
我也不會強求這種朋友

我不希罕
就算他去跟別人好
我也無所謂
不甘我的事

去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