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41:14思慧~小妹*

王八蛋吳婉萍

他媽的
吳婉萍
請問你自己是沒把房間弄的換七八遭了嗎?
奇怪ㄟ
我放個東西你就在那邊叫
趕快滾出這個家啦
媽的
看到你就不順眼
看你就不爽
你敢快死一死好不好
在那邊跟男朋友演什麼戲嘛
疑心病重
還在那邊以為自己是對的
你是井底之蛙唷?!!
真的不是我再說你ㄟ

我看閻拱棋那些人耳朵都快漲剪了啦
聽你講一些543的
其實他根本就不願意聽你費畫一大堆
只是三姑六婆.愛猜忌的話霸了
有誰會想娶妳啊
你放著生孤吧你
白目

自以為很有行情喔
老女人一個
快去死一死啦
別以為你對我好就了不起
別以為你帶我去買鞋
帶我去逛夜市就很了不起
你他媽的我才不懈咧
別以為你把穿不下的衣服都給我穿我會感謝妳
你去死啦
你吃屁啦
跟你睡同依仗床
真是我三生不幸
跟你同一間房間.真是有夠衰的
你趕快滾出這個家啦三八女
整天只會在那邊用電話講講講
講說妳男朋友怎樣又怎樣
請問你自己操守是又多貞潔了?
吃屁啦

快滾出去
吳家不歡迎你
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