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3:58:34緣痕

累了....鬆手吧!

 

像雁鳥歸巢一般

回到最初的溫暖

也許事情已經不再單純了

 

有時倦了......厭了.......累了

都會回到你的避風港內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發現你與他們之間

是乎存在著   很多的不信任感

我看著.......說著.......做著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也不了解原由

但是夾在你們之間

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歐~

 

很想交一些朋友      又很想幫你

但是我發現      最後

我自己的下場最為悲哀

不僅沒有交到朋友

還沒幫上你的忙    被你痛次一頓

我好累......好倦...........

 

我希望

用勇氣去面對

用微笑去化解

用真心去交友

但是

我甚麼都沒辦到

我只能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

獨自舔著傷口 哀嚎著

 

沒有人知道我受的委屈

沒有人知道我忍的痛苦

真的..............我只想回到最初的美好

但........往事無煙    緣份無痕

我想離開            遠離一切又一切的傷害

我祝福我自己      放手離開吧!

                         

上一篇:執念

下一篇:放開心胸,好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