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1:26:18緣痕

是習慣還是愛?

我們之間怎麼ㄌ

為何會變得如此的不誠實

是我的個性讓你變得如此

還是因為我不再依賴著你ㄌ

到底是甚麼改變ㄌ我們

時間、金錢、情境、外在的因素

 

我們之間遺留著的是愛情還是互相依賴的習慣阿

我們真的還走得下去嗎?

當緣份到ㄌ ~ 時間到ㄌ

我們就應該說 "bye-bye"

是我太過於瀟灑還是太理性ㄌ

 

為何我的心情你都不懂

為何我的難過你都不顧

為何我的心痛你都不理

為何我的吶喊你都不聽

為何我的無助你都不幫

 

終於

我讓我們都解脫於綑綁

我讓我們都找到ㄌ另一片天空

也許

在下一個天空中

我們都會對彼此

微笑著    低語著

祝你/妳找到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