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6:11:31緣痕

"平安" 就是福













最近店內的氣氛不是粉好

被大哥搞的烏煙葬氣

所以我們三人行決定要去-鹿港

店裡就給我們偉大的淑惠姐姐負責ㄌ

我們跑去鹿港吃小吃去 ~

小吃 ~ 等我來吧 !

 

一開始,我們跑去天后宮拜拜祈福一下

我們很嚴肅的拜完美一座神明

我則很興奮的到處參觀

裡面的裝潢、雕刻、及介紹

我和莞琳還跑去拜月老

莞琳祈求月老給她一段穩定的感情

我則祈求月老,保佑我和公公可以幸福美滿

求ㄌㄧ條紅線及福咒

希望月老,讓我幸福滿分、情趣加分

 

後來我肚子餓ㄌ

我們跑去吃小吃,著名的蚵仔

那邊每一道都有加蚵仔

吃的我家公公,火氣直冒

天ㄚ ~ 晚上我會貞操不保啊!

 

回道途中,經過一間秀珍纺

裡面全是經過縮小比例的物品

害我想全部買回家

但經過公公德勸說

只買了一個磁鐵,但是要自己動手DIY做

蛋糕的形狀,很 cute 歐 ~

 

韶韶 2009-11-25 19:39:11

我也要去求一條紅線
希望的Mr.right可以快點睜大眼睛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