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2:10:37蘇拉

會記得我


那時是0929突然的沒網路




其實也沒什麼耶

只是回到了寢室

就有種疲憊

是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聊了很多天 所以有好累的感覺?

還是 連續著昨天的淋雨

累積上來的東西

?



其實這些也都不重要

如果可以睡一覺起來沒事就好



在洗澡時我就想到一件事



如果我有煩惱 對方會覺得 這沒什麼

如果對方有煩惱時 我就會覺得這沒什麼

WHY?

真的自私 彼此都是




因為妳的話有點擔心

如果能真如妳所說的已經沒事了就好

沒有緊張
只是很多想講的話
不能都問都講

其實有時候願望很簡單
可是卻很難如願


正所謂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否適當放在妳身上
還是說 只是妳想太多(?)


很想問妳
是因為太常打給她 所以才不用手機打給我嗎
又想問妳
特地用店裡電話打給我 是真的想了我嗎

很想告訴妳
可以別把微笑洗掉嗎



瑞容 我的朋友
小人真的好多
我希望妳能快樂
別再為那種人放感情



要有個依靠 也不是那麼簡單
要有個擁抱 也不是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