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22:29蘇拉

似乎只有我自己想這個問題

 

連自己都覺得好做作

就當沒事這樣的面對妳?

 

到底怎樣才是一個朋友該有的行為?

 

以前的妳

說過 我自己想要有我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不會跟妳們。

現在的我也會這樣想

所以我說出我不想去宜蘭

 

雖然之前妳會說 只要妳一句話,我就不去宜蘭

可是,妳表現出妳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很難做人

如果可以,我也想瀟灑一點,不管妳的情緒

可我做不到,妳知道的

 

我最難過的是

小熊說:妳想這麼多,那她呢?

這句真令人不開心

可是這也是真的

如果妳什麼都沒想,我一定會無力到很難過

 

很不想嘆氣

可接二連三的我該怎麼做才好?

 

 那天很冷

 問妳,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妳說沒有

 可是妳看起來心情很不好,那我該怎麼做?

 "妳就當沒事就好。"

 

 怎麼可能?

 要這樣的話

 我可能會把對妳的感情減淡再減淡

 

 不想認為因為妳交了男朋友的關係

 因為我還是覺得 妳還是妳

 

 是不是不應該相處這麼久?

 忽然想到

 之前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跟賴柔比較好 妳跟凃瑞容比較好? 

 

 明明想要開心的

 

 今天去拍照很開心

 卻又覺得這樣的我很做作

 

 現在開始妳的一言一行,我都很仔細在感受

 因為久了之後,我就不會再在意下去了,只要妳不再問這樣的問題

 

 

就當作

這段時間的妳,是一個___的妳

 

 

 

玉珮姊姊 2009-02-03 12:57:53

往後我要改暱稱是”布嚕”

不要想太多拉
重視朋友是好事 話講開哩就好囉
有時候不要把對方綁太死 好朋友之間還是要有空間低優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是妳!:)
謝謝妳噢!!!
我有感動到,都有follow我部落格

謝謝囉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我愛鑽牛角尖啦
我會盡量把你的話聽進去的
畢竟 我是個容易鑽牛角尖的人= =
2009-03-10 23: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