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4:13:52*我是靜咩是我 (=

故事 - [ 1 ]




有一個真實故事 是這樣的
有四位主角
兩男兩女

甲女孩
乙女孩

甲男孩
乙男孩

故事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甲乙女孩是很好的朋友
乙女孩喜歡乙男孩
甲男孩喜歡甲女孩

所以甲女孩一直幫乙女孩湊成一隊
但乙女孩也想幫助甲女孩趕快找到另一半
卻幫來幫去的
有一次
甲男孩問甲女孩說 : [ 你喜歡我嗎? ]
讓甲女孩不知所措
回答他了:[ 可以給我時間麻? 我們先當朋友扒 :) ]
因為這樣 之間的尷尬不見了
但就在甲女孩回答完的一瞬間
乙男孩找她了
乙男孩跟甲女孩說 :[ 如果我喜歡你 不喜歡乙女孩 你會怎樣麻 ? ]
乙女孩說:[ 感情不能勉強 ]
就這樣
複雜的情感開始了







待續 _ *

上一篇:傷心 -

下一篇:故事 -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