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2:35:54☆-薇〃Star-♫

一封簡訊愛上你〃 (全)

一封簡訊愛上你〃

他,是一個不講理的傢伙!多帥!!哼哼......給我第一印象就是爛!明明是誰他

錯?還怪罪我身上,內在美實在是有夠差!正在我莫名奇妙中..他卻無意間闖進

我心房!然後......

--------------------※一封簡訊,開始了我們的邂逅※-------------------

01 ..

今天往常如一開了我的手機,檢視一下未接來電、簡訊......

咦......簡訊?!

『我們明天中午在學校水池約出來好不好? --陳浩文 -- 』

奇怪!陳浩文......不就是人稱我們大學的票選文武雙全又帥的第一名!

好像是大帥哥耶!不過怎麼會傳簡訊給我?不對!!是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不過太怪了,又不認識......

02 ..

「敏倩~妳昨天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ㄚ?」三八靜這麼大吼著吵我。

「阿!可能我昨天忘了看未接來電吧......」真的!我是被那封簡訊嚇到!

「對了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阿?」

「喔,好阿!等等一起去吃吧」不對..等等!我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做..阿!簡訊

「小靜!不用了......我好像還有事情!!你今天先去吧!抱歉喔!」

呼~幸好快跟三八靜說......不然到時沒去,一定被她罵的狗血淋頭!

「先去囉!敏倩!」

「噢~好,待會見。」

要不要去呢?好怪喔!還是他約錯人?算了,我去一下好了!

帶著半猶豫半沉重的腳步走......

「看到了!」我小小聲的說著,那應該就是陳浩文吧?

他在等人!是等我嗎?!

「呃...請問是陳浩文嗎?」鼓起勇氣阿~~

「我是何敏倩!」

「喔!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咦?你不是約我到水池見面嗎?」難道不是嗎?!這就怪了!

「哈哈!這位小姐!你是不是有問題阿......我跟你又不認識怎麼約妳出來?」

真、真的是好過份喔!怎麼說我有問題阿!!

「你......說我有問題!拜託!你自己亂傳簡訊給我耶!還怪我?」

「妳才蠻橫不講理耶!我哪有亂傳簡訊阿!還是......妳看我帥?想接近我!」

「你......真的是想太多耶!態度這麼差!不信你看~」我正在拿簡訊當證明!!

咦!奇怪......怎麼不見了!啊!我把它刪掉了..完了啦!

「怎麼?簡訊呢?根本就是自己在那裡編!」

「你、你......我把它刪掉了啦!不然你想想!為什麼你想約的那個人沒來呢?」

「誰知道!可能是她有事情阿!你剛好看到我才來吧!」他的嘴臉,真的很欠扁。

「哼!我才不會看到你才來!只不過是票選!!這麼自以為帥阿!」我真的要反駁!

「ㄟ!這位小姐!妳真的很莫名奇妙喔!明明妳錯!還一直罵人?」真的很欠打的

臉!

應該是手機號碼傳錯......不過有這麼扯嗎?都不知道傳錯?!

「不然好了!你那位朋友的號碼最後三位是多少?」

「我幹麻要告訴妳!妳要做什麼?」

「快點啦!」吼......真的很多疑耶!

「3..58」可見他還是不太相信我......

等等,358!我是359耶......一定是他按太快才這樣!

「OK!我知道原因了!是~你~傳~錯!」一定要聲大才行!哈哈

「難道妳想說是我按太快!按錯?!」小伙子!總算信了吧!看你怎麼囂張!!

「沒錯阿!我359她358一定是你按錯!就這樣!掰~掰~」不能說再見!最好不要

見!

「喂!喂!」

很好!這次就不要回頭,耶~反駁成功。

03 ..

「走吧!小靜~我們今天去吃飯吧!」

「咦?妳今天沒事阿?」

「沒有阿!」哪有可能再遇到阿!也最好不要。

「是喔!那妳昨天是怎樣阿?!」小靜好像很不死心喔?一直問!追根究底?

「噢!沒什麼!遇到一個討厭鬼!」好,話點到這為止比較好。

「喔!那後來......」

「ㄟ!小靜!我肚子餓了啦!走吧走吧~」呼!要趕快阻止小靜!不然再繼續問下

去......

就在進去餐廳時!小靜突然吼了起來......

「敏倩!敏倩!妳看啦!那不是票選第一名的陳浩文......」

「喔......ㄏㄚˊ!妳說什麼?」難道是那個......討厭鬼?!

「沒錯阿!陳浩文。」

「呃......」真的很倒楣,遇到他。

算了!只要不要跟他相碰面就好!遠距離OK的。

問題是......我在怕什麼?好怪喔......

「我先去廁所一下喔!小靜」

「嗯!」

低頭走路比較不明顯!這樣就......

「哎喲!好痛」是誰啊?肩膀被撞的好大力喔!!

「對不起喔!妳有沒有怎樣?」

「喔!沒關係......我沒事。」抬頭!等等......這不是討厭鬼?!

「是你(妳)!」

看來我們兩個都被對方嚇到了......騙誰啊!這麼巧?!

「......」我想......要快走才行!不能被小靜看到!

於是我加緊腳步!不管他,直接走去廁所!!

「敏倩!我剛剛是不是看到妳跟陳浩文撞在一起啊?!」眼睛真尖銳阿!小靜。

「哈哈......我說,小靜!妳一定是看錯了啦!」幻覺而已!哈哈。

「是~噢~」沒錯!三八靜!妳一定要相信我。

「趕快吃完!趕快走人吧!」越快越好!!

「噢......真不知道妳今天在怪什麼?」

「呵、呵......哪有阿!」

04 ..

「ㄟ..阿文!剛剛那個女的......不錯喔!你要不要追啊?」

「我才不要勒!那種有問題的女生......」

「來嘛來嘛!我們來賭阿!怎樣?」

「賭?要賭什麼?」

「如果你在一個月內追的到那個女的!我就請你吃大餐!看你要吃什麼都行。」

「嗯......很有吸引力!好吧!就來賭了。」

「OK!一言為定!哈哈」

05 ..

奇怪......我桌上怎麼會有早餐?我正要去吃的說......

「咦?誰啊?!小靜!妳知道誰放我桌上嗎?」奇怪!

「噢!我也不知道耶!妳要不要問問其他人阿?」

「噢......等等!有紙條!」咦......好怪!

『我想!妳應該還沒吃早餐吧?所以請妳吃囉! 陳浩文 留』

......討厭鬼?!送我早餐,莫名奇妙耶!

「怎麼了阿!敏倩?」

「喔......沒有啦!對了小靜,這請妳吃吧!」我才不要給他請勒!哼哼!

「噢!謝啦~」

先去買早餐再說!一早就莫名奇妙......

「嗨!」

「倒楣鬼!」我就知道!難怪今天早上就怪怪的。

「什麼倒楣鬼啊!亂講話!」

他在對我笑......笑耶!好奇怪喔!態度跟上次完全不一樣。

「你、你有什麼企圖阿?態度變超大的你!」我可是真的在懷疑你有企圖的!

「沒有阿!想跟妳交個朋友!不知意願如何?」

「......莫名其妙!我才不要勒!」討厭鬼!想跟我交朋友?想太多。

「反正,請多指教囉!何敏倩同學。」

「唔......」竟然走人,他也太囂張了吧!

06 ..

「那掰掰囉!敏倩!」

「掰!」咦?電話在響......誰?

「喂!哪位?」

「嗨!何敏倩~」

嗯......聲音面熟!是討厭鬼!

「請問有什麼事嗎?」又有什麼事情啦~

「噢!我想?明天是假日,想約妳出來玩?!」

「我才不......」

「那下午一點就先在學校集合好了!沒事了,掰~」

「ㄟ!我才不要去!喂、喂......」

他憑什麼不等我講完話!!自作主張!

「小倩阿!幫媽媽到附近買個東西!」

「噢!好~」我決定要爽約!不對!我根本就沒跟他約,自作主張不算!

哈哈,一點了!那個討厭鬼已經在等了吧!最好等到中暑。

不過還是要注意才行......萬一在路上遇到他!可就尷尬耶!

「媽!東西買回......」

「原來妳是去買東西阿!」

「什麼......?」

我一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了......他?!怎、怎麼會到我家?

「小倩阿!我聽他說妳跟他約好了!怎麼還讓人家等呢?」

「......」好!我無言!他來這招......算他狠!!

「那我們走囉!伯母謝謝妳!」他很有禮貌的說著。

「不用客氣!快去吧!」而我媽則是笑著。

「喂!你幹麻來我家等阿?!我說過,我~不~去!」我特別強調最後三個字!

「是嗎?可是我昨天沒~聽~到~耶!」

......氣死我了!竟然還學我的調調,分明就是故意的!

「哼!」我轉頭不理眼前這位討厭鬼。

「敏倩!妳看這裡的風景很美喔!」他指向前面藍天跟花海。

等、等!他......他叫我敏倩,兩個字......我跟他很熟嗎?!直接叫耶!!

「敏倩?」

「阿......」

「回神啦!」

「噢......」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風景呦!妳是我第一個帶來看的人!」他邊說邊微笑著。

「咦?是喔!」第一個......幹麻特地跟我說阿!而且我怎麼有高興的感覺......

「是很美啦!」我接著說。

不過......真的很美!

接著我們都不說話,只靜靜的欣賞著風景!不過~這樣好像情侶喔!
07 ..

「ㄟ!!我說敏倩阿!妳昨天去哪裡?打電話過去時,妳媽說妳去約會?」

「什麼!約會?」我媽八成是想太多了!跟討厭鬼約會?!

「對阿!重色輕友~有男朋友ㄌㄨㄥ免供阿?」

「我哪有阿!別聽我媽亂說!只是跟以前朋有去聚聚而已!!」媽~都妳害我啦!

「是喔......」她失落的說。

「......幹麻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唉......

一到放學時!我慢慢的整理著東西。

「對了!敏倩~妳不回家阿」小靜拿起包包並對我說著。

「喔......我社團有點事!妳先回去吧!可能要很久。」

「那好!我先走囉!掰~」

「掰!」

等到社團事情結束後,我走在要回家的路途中......我看到『他』!

他似乎在等我......

「諾!這花送妳!」他從身後拿一束花。

「咦?花?」他要送我花......

「嗯!快收下吧!」他微笑著。

「謝謝......」我......我第一次被男生送花耶!而且還是我認為的討厭鬼!!

「來吧!我幫妳拿包包!」接著,他很好心的說。

「不用了!我還可以拿。」雖然我這麼說,但他還是把我包包拿走。

「沒關係啦!還有,女孩子回家還是不要落單比較好!」他體貼的說著。

這回我沒接話,只是點點頭,他......似乎不是很討厭,我突然這麼覺得!

這麼說.....他從放學就等我到現在囉?!我怎麼好像在偷偷的竊喜著!

「那個......謝謝你送我回家!」我的臉上好像有點發紅......

他沒回我,只是對我淡淡的笑著,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此時的我們對望一下彼此......氣氛有點僵硬。

「那我明天在陪妳回家喔!掰!」他突然開口。

「阿......」看著他走掉的身影......明天他、他還要陪我回家......

進了家裡,看著他送我的花......好漂亮喔!不過我的臉更是紅的像蘋

果......

謝謝你......陳浩文。

08 ..

「小靜!我有事先走囉!掰」我很急的說著,不能讓他等太久......

「喂!敏倩!在急什麼阿?!」

急忙忙跑到校門看到他!

「我們走吧!」他說。

「嗯......」糟了,臉又不知不覺紅起來了......

不過這次我們的話很少,只是默默的走。

到我家前面的時候......他突然停下腳步!

「敏倩!」他有的表情變得有點嚴肅。

「什麼事......?」不過說真的,我都沒叫過他名字兩個字!也很少叫他。

「我希望......」

「嗯......?」我好像在期待什麼......

「我希望.....妳能和我交往!做我的女朋友!」

「......我、我」怎麼辦......怎麼回答他?

「沒關係!不用現在回我......我、我可以等妳!」

我沒有說話......只是臉紅著,我很開心......不過還是有點怕!畢竟認識不

久!

跟他道別後!他幾乎天天陪我回家,最近還開始傳簡訊給我、關心我......

不過小靜那邊還是會向我抗議就是了!說我沒陪她,懷疑我見色忘友......

「小靜,我沒有見色忘友啦!」

「快說喔!妳說了我就原諒妳!」小靜的表情十分肯定我就是有!

「我、我......」我怎麼突然好像很心虛、不敢面對小靜。

「妳怎樣?快說吧!」

「......」我好無奈喔!尤其是這句『快說吧!』。

好吧!就說了!也許小靜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小靜!就是那個陳浩文啦!」

「陳浩文?!」

「因為他跟我說......」我很小心、怕別人知道的在小靜的耳邊說。

「什麼!妳說陳浩文要和妳交......」

「啊~~小靜!」我急忙嗚住小靜的嘴巴。

「哈哈!拍謝啦!我講太大聲了!」小靜吐吐舌頭很俏皮的說著。

「呼~所以我很煩惱啊!畢竟我們認識不久,不過他最近的確是對我很

好......」

「那妳呢?妳的感覺如何?」

「我、我應該有喜歡他吧!」說真的,我不太肯定。

「什麼應該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嗯......」

「不管如何,看你心裡,喜歡他就要把握機會喔!」小靜微笑著。

「謝謝妳,小靜!」我也以笑回答她。

09 ..

好!我決定了!我是真的喜歡他,所以我、我想去回答他說『我願意!』。

加油啊!何敏倩~鼓起勇氣!咦!看到他了耶!於是我上前要跟他說話......

「陳浩......」我用很平凡的聲音正要叫他......

「哈哈!怎樣?!那個何敏倩追到了沒啊?」

咦?他們在說我......

「唉呦!不是說好一個月嗎?可是還有幾天的!」陳浩文笑嘻嘻的說著。

「是沒錯啦!可是我還是要關心一下情況嘛~」

「況且......萬一我賭輸了請客呢?我還得先存錢勒!哈哈!」

「哈哈!那就請你先存錢啦!我絕對不會輸的!何敏倩我就快追到她了!」

「你太過分了!陳浩文!」我大聲的叫、也很憤怒。

不等他回應,我直接跑走!絕對絕對不要再回頭了!嗚......嗚......

......如果不親眼目睹,我、我還不相信......他欺騙我感情!嗚......

「嗚......小靜......他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當賭注......」我哽咽著。

「敏倩......」

「不要再想他好嗎?」小靜接著說。

後來小靜一直安慰我,也很替我感到生氣!認為陳浩文怎麼能這樣做。

回到家後,我還是習慣性的拿出手機......看到他......傳很多簡訊給我!

不過我沒有力氣、也不想回答他,他這次把我傷透了......

10 ..

「我們不要賭了.....我覺得自己好過份喔!讓她哭!」

「不會吧!阿文!你喜歡上她啦?」

「也許吧......反正我們不要賭了!就這樣掰囉!」

「ㄟ!阿文!」

心情冷靜的幾天後,我決定讓這個人從我的世界裡消失!之後,也都和小靜一

起走回家,看到他的簡訊就刪!

「敏倩!」

這聲音很熟.....難道是他?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試圖裝著當初的陌生......面對他!

「我......」他看小靜一眼,然後又回看我!

「事情不是你想的樣!」他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的耳朵!」我冷冷的回他。

「妳一定要這麼冷淡嗎?」

好笑!是誰先傷害我!還怪我?

「你怪我冷淡?如果你沒做出傷害我的事!我想我不會這樣!」

「小靜!我們走吧!」我轉頭望向小靜。

「敏倩!」

我不想理他,只是跟小靜直接走人,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痛呢......?

當他試圖想跟我解釋的時候!我甚至有點期待著......好怪!

「敏倩啊!電話喔!」

「喔!來了!」這麼晚了,是誰打電話給我啊?!

「喂~」

「是我......」

「......」

「我在妳家門口!可以出來談一談嗎?」

「抱歉!請你回去吧!我們沒什麼好談的!」我還是採取冷冷的態度對待他。

「......拜託妳!」

我依稀可以聽見他態度已經放很低了......

掛下電話,我到門口,猶豫了一下......打開門......

「敏倩!」

「嗯......說吧!」我口氣還是冷淡著。

「我承認那時我只是抱著打賭、玩玩的心態,想說不想輸了面子,想吃大餐!」

開始了......心裡好像在滴淚、在躺血!為什麼又要提我最不想提的事

情......

「但是從妳那天看到後!我......」

「夠了!不、不要再說了......」拜託你......不要再說了。

我的視線開始熱起來、開始模糊......我知道我的眼淚再為我心裡傷心。

「可是從那天後!我發現我自己已經在重視著妳!」

「甚至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妳!」他越來越激動......

「什麼......」我突然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何敏倩!我喜歡妳!」

擤著鼻涕,我知道這次的眼淚是在高興......

「可是......你已經騙過我,這叫我怎麼相信你......」

「我陳浩文不會再騙妳了!我也不要欺騙自己的感情了!我是真的喜歡妳!」

其、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啊!

「我......」

唔......他不等我說完......就把他的嘴唇貼在我的上面,我想我已經不用再

多說什麼了!這個足足達兩、三分鐘的吻,就能證明一切了吧!我真的已經相信

你了!你也應該得到我的答覆了......

這一天的晚上,我重新得到你給我的幸福!

之後,我們就開始展開大學戀情,修我們的戀愛學分。

--------------------------------全篇完-------------------------------

※※作者的話※※

呃......小小作品!還請大家不嫌棄!這次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不過我沒有再自豪XD 跟其他人比!這不算什麼好作品。

只是我的突發靈感而寫出來的,總之還請大家幫我鑑賞XDD
芯:給它空白芭 2008-04-15 16:22:20

我是來回訪的
但是我覺得
你的文章寫的還不錯欸

你可以是著學寫小說
(可以再長一點 分開來)

你的這篇文章 我很喜歡
XD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好 :D

謝謝你的讚美 ^^

(我會試著長篇 但是我很懶=口=&quot)

嗯嗯 XD 謝謝 我好開心 !
2008-06-24 22:54:59
︴╰ 藍天〃布丁♀☆ 2007-09-16 15:45:58

好看、

咿、

小風小風、


我要催搞!!!


(伸手)


(笑*)

版主回應
小藍小藍ˇ

催稿很痛苦喔!!!

=ˇ=&quot
2007-09-16 18: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