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08:55紅茶

天空

我的天呀 花蓮的天空真的很美噎!!



從來沒看過這麼藍的天


這麼白的雲


雖然 有時中壢的也很美

但跟那裡的相比 嘆....差遠了呢 = =
在花蓮 你會感覺到的

感覺自己離那些白雲很靠近

好像伸手就能抓到似的

那裡...所有的一切都彷彿都是最完美的

讓人去了之後 就捨不得離開了

最吸引我的 是那裡濃濃的人情味

8月23日 (四) 在瑞穗鄉 二勝路 某一間鐵皮屋裡

我第一次親身的體驗到了

體驗到台灣人最親切的一面

在那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留下許多美麗的回憶

我一定還要再去那裡 我心中的人間天堂

下一篇: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