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6:01:44陳小澤

紙膠帶的心理測驗

讀過兩年美術班的我,對一種叫做紙膠帶的東西有著濃厚的感情
恩,就是圖中的東西
甚至,到了高中讀了普科之後還是念念不忘這陪著我度過那段青澀日子的老朋友

其實紙膠帶的真正用途,絕對不是像我在胡搞瞎搞的這般廣泛
由於他具有’’不黏’’的性質,所以可以貼在紙上後撕下來而不會傷害到紙品
以又稱做不傷紙膠帶

因此而應用在美術上

但,身為一個擁有無限創意的腦殘長榮學生
他功能當然又不只這些了

首先,有了紙膠帶,你就不會需要’’便條’’這種東西了
所有紙張,只要你願意,便可以重複撕了又黏黏了又撕的貼在任何你想貼的地方
絕對不輸3M系列的產品

唯一小小不及的瑕疵是...紙膠帶黏度因為廠商的不同而會有強弱的差別

文具店常見的有兩個牌子,分別是’’鹿頭牌’’跟’’波斯貓’’
其前者黏性較弱,傷紙性又更低,適合純美術的應用
而後者黏性較強,亦是本台長常用的牌子

其次,雖然美術課時老師只交我們將之使用在畫紙上,但可以篤定的,他絕對不只這般器量

本台長就來分享分享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吧

榮登榜首的,不做二想當然是惡作劇
有人說學生有很多種,要分類簡直不可能
但我認為學生其實只有兩種,一是背上被貼字條的,二則是在別人背上貼字條的
前者是弱勢族群,後者則強勢
如果你很不幸的屬於前者,那你便有理由認識這好用的東西了
有了紙膠帶,你將二話不說的擠身強勢族群
如果你不小心,剛好屬於後者,那你就更不能不認識這能提升你等級的的工具了
在別人被上貼字條講究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技術,但是使用一般的便條紙要達成此項技倆,可以說是難上又難
因為不論你怎麼厲害,終究躲不過在別人背上拍一下的過程
既然是拍一下,那麼被別人發現的機會將會是非常非常的大
但是,but,有了紙膠帶,情況將會改善很多
在此傳授一個賤招
將紙膠帶撕下一段,然後反過來頭尾對黏,你會發現......!!雙面膠欸?!
不,他比雙面膠更好用
由於他形成了一個圓圈,所以在接觸別人背後時會是一個弧面
只要你小心翼翼的慢慢施加力道
受害者就不會有任何感覺...

第二名則是雜七雜八的亂搞
所謂君子不器,紙膠帶當然是君子!!看了這些你還有理由反駁嗎!
只要是暫時接著的部分,它可說是包羅萬象
當然,就跟所有寶物一樣,在好人手中,就能充分發揮他的功能
不過一但落入不義之人的掌控...
比如D哥,一個曾經把他當作釘子使用的罪大惡極之人
去年的冬天,一個寒冷的早晨,在我到達教室的時候,我看見了褻瀆耶酥的光景...
我的毛衣,長年駐軍學校的毛衣,居然被四平八穩的釘在桌面上...

幹!這不叫沒品嗎!!

另外還有幹榮,每次借他之後就像是被抓去減肥一樣,一圈一圈的狂瘦

而且更糟糕的是,我都不知道他拿去幹了什麼事情

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恐怖的,我最怕的不是常常來跟我一圈一圈借的,而是只需要借一次的...


最後...既然都看了這麼多關於紙膠帶的文字
不訪再來個心理測驗吧

請問..看見你座位後面的桌上擺了一個拆了包裝,卻還沒使用過的紙膠帶
你會.......

A.拿起來把玩,然後又放回去,一絲不取

B.把頭撕了下來然後哈哈大笑

C.狂撕

D.不會阿,我不會想幹麻

E.把他藏起來





選A者...好奇心很強,對新事物都抱持著想要認識的心理

B呢...你其實沒有什麼’’使用’’的想法,只是純粹白目,很白目
(馥銘,就是在說你)

C...你一定沒有朋友

至於D...自掃門前雪..

E..幼稚個屁阿==’’










上一篇:我的Desk~

下一篇:盲從

YO* 屁眼女孩, 2007-12-04 22:22:59

哪裡恐怖阿說這樣
哈哈哈xD

明星?!!
沒有喇你過獎
(明就暗爽)

好的純喫茶一瓶我快遞給你
=))

版主回應
嗯嗯

嗯嗯嗯
請送到台南私立長榮中學高二一班,謝謝
2007-12-05 19:43:45
YO* 屁眼女孩, 2007-12-03 20:42:02

要喝什麼茶
烏龍茶?!!

哈哈哈別這樣嘛
這篇給你回到爽
我们家電腦不能打新注音喇
好氣 .

-口-*

版主回應
喔?
壞掉喔?
輸入法壞掉還真罕見...

沒關西你可以用ㄅ半阿!!
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2007-12-04 19:25:46
蠢到破表. 2007-12-03 10:11:43

謝謝你的路過
密碼文的密碼是f

版主回應
喔喔
這麼慷慨?!
2007-12-03 19: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