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02:32小不點

君咩姊姊點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5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小不點 、ㄚ晴晴

★.我的生日:84.01.18

★.誰傳給你的:君咩姊

★.說出五個好朋友: 不知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沒想過

★.近期開心的是: 沒開心過 反而難過

★.近期壓力大的是: 不知

★.未來想做什麼啊:流浪到淡水

★.有沒有喜歡的人: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會呀

★.跟誰出去最幸福: 不知ㄟ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恩?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邊 或山上

★.聖誕節要做啥:在家睡覺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情人嚕

★.有沒有起床氣: 有ㄅ

★.有幾個兄弟姐妹: 2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不知 因為很多首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不知 因為很多首

★.喜歡什麼顏色: 淡藍 淡紫 粉紅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先穿褲子ㄅ

★.愛不愛我: 你是誰 幹嘛愛你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的

★.頭髮有幾根: 忘了

★.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初吻在何時: 忘

★.身高多少: 靠唄 不提身高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沒ㄅ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我又不是你
★.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哇哈哈~我們是永遠的麻吉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沒有北鼻

★.最愛哪個節目: 分手擂台

★.妳會重色輕友嗎:會阿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不知ㄟ 覺得好看就好看阿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對我付出的時候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換另一件衣服

★.妳報台帳號多少: w821030w821030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不知

★.一天上幾次廁所:沒數過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愛你小不點〈我〉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呀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然你是包尿布噢

★.我是誰:我管你是誰 乾我鳥事

★.誰很欠打:吳東潤
★.現在很迷什麼: 男人〈開玩笑ㄉ〉

★.睡相很差: 沒看過

★.現在的時間:晚間10:21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

★.體重多少: 密

★.今天天氣: 雨天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不知ㄟ 沒妄想過

★.現在最想吃什麼:麥當勞

★.你晚上都有爆肝:啥?

★.期中考are u ready:No. I am not  lady.I  am  girl.

★.喜歡喝什麼:飲料

★.你是豬嗎:我不是你阿

★.你是什麼學校: 基隆某ㄍ學校

★.最近有想扁人的衝動嘛:目前沒有

★.你填這份問卷的位置是在:電腦

★.你現在想睡嘛: 還好

★ .如果你有一台時光機,你最想回到哪個時候?:  國小

★.你會突然發神經嗎   :會阿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8位的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 1  乖

☆ 2  小

☆ 3  孩

☆ 4  不

☆ 5   點

☆ 6 人


☆ 7  ㄉ

˙
˙
˙
˙
˙
˙
˙
˙
˙
˙

豆奶 2009-03-07 20:11:03

哈哈 加油︿︿

豆奶 2009-03-06 18:47:49

怎麼寫到最後 就不填了ㄋ

版主回應
不是不填呀 是來不及填~ 2009-03-06 2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