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2:56:40愉快爽快明快

有大家,真好(七)


  之後,我們的笨蛋幹部群,又收了一堆失業法師、過多的妖精,值得欣慰的是,他們也收了幾個武俠和羽靈,羽芒則是小貓兩三隻。

  但是就是沒半的妖獸。

  看完新幫眾名單,西門鑫差點昏倒,「你們……是不是對男生有偏見?!這就算了!但是也不能都沒有肉頓吧?你們、你們、你你你……真是夭壽!」天啊!他早該知道不要讓這群單純無知的幹部去收人的……

  幾個跑去收人的幹部只能傻笑。

  人收都收了,如果說要退人,他們一定又要哇哇叫。

  唉,認命吧!一切都是命啊!西門鑫欲哭無淚的望著蒼天,真是無助的青春。

  「……走吧,去接任務了。」拖著沉重的腳步,又拖著碰碰跳跳的同修,艱難的踏出組龍城。

  然後?還有什麼然後?一如往常的,兩人又開始互相嫌棄了。

  「你打怪打到我都快睡著了……」若紫打了個哈欠,結果羽箭就射歪,要不是西門鑫躲得快,這一箭大概就要他的血消了大半。

  氣急敗壞的對著不盡責的羽靈大吼:「給我專心補血!不要再給我說什麼五四三……」咻,又是一枝羽箭朝他飛過來,這次他來不及躲,血瞬間少了四分之一,「妳當我的話是風吹過啊!?」

  「但是一直補血很無聊……」

  「嫌無聊?那妳來擋怪如何?!」他拼命的灌著珍貴的红水(錢啊!這些都是錢啊~)。

  大夢初醒的若紫在他頭上加到快破表的血量,他暗暗的發誓,如果加血能爆血管,他早就腦中風了。

  「要我擋?可以啊!你來補血我就擋!」若紫邊補血,邊理直氣壯的說。

  瞪著她很久(血量已經少了三分之二),決定不跟她計較,把怨氣通通加在倒楣的怪身上,而且來變本加厲。

  奇怪了,他打怪真的有點慢。若紫趁著休息的時候,看了一下他的弩,突然有種想要砸爛這玩意兒的衝動。

  這弩不是純白的哦!它可是有加耐久度,可以保存較久,真是極品!真是極品的……

  廢物。

  好啦,比全白還要高檔一些些。

  但是你拿個幾乎等於全白的弩幹麻?沒洞、沒加素質、宣稱是高級的商店貨……

  你不是天天都在存錢嗎?

  「什麼嘛!」同樣在休息的西門鑫抗議了,「讓幫會升級,我交出了我所有的財產欸!要不然妳生一個弩出來啊!蛤?」

  結果當若紫捧著一把閃亮亮、殺氣騰騰的弩,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真的有些受寵若驚。

  「妳妳妳……妳哪來的錢?!」

  若紫搔了搔頭,「唔,這是之前做的,反正賣不出去嘛!」

  最好是賣不出去,這是三星的,還有三個洞可以放元素石、素質又加得好……她到底哪來的那麼多錢?!

  問了半天,她就是不肯說出實情,還硬是把它塞到他手上,「不用想太多,誰叫你要當我的同修,裝備太差是不行的。」

  這叫他怎麼不想多!如果哪天債主上門討債的話,那那那……

  看他遲疑了半天,若紫又把弩往他懷裡塞,「什麼啊!我好心要施捨給你耶!你卻這樣不給面子!不要想太多啦!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快樂的收下吧~」

  「呃……」他呆呆的點頭,很勉為其難的接過那份禮物。

  又隔了幾天,換若紫撐大眼睛,外加差點脫臼又沒形象的張大嘴巴。

  西門鑫手上捧著三對雪白的翅膀,微微散發著神秘的氣息,這是市價要上百萬,不不不,也有人賣一千萬的「六翼」耶……

  「你你你……我我我……」若紫驚訝到有些語無倫次。

  他手往前伸了一些,「喏,給妳,不然妳還在拿『雄鷹之翼』來飛,每次都要我停下來等妳,真是有夠麻煩的。」

  啥米?!他大哥也只用到「匠心」而已啊!這樣會換成她等他欸……

  看若紫還瞪著手上的「六翼」發呆,很直接的塞給她,「喂!我難得送禮,妳就只會這樣愣著喔?」

  「不不不……」若紫慌張的搖搖手,推回去,「這東西太貴了!!」

  「禮尚往來嘛!妳送我東西我當然要回禮啊!總有一天我會買到『奪天』了啦!」

  ……大哥,奪天現在的市價是三百萬,一個六翼可以換三個了。重點是奪天要五十級才能帶,你幾時才會到五十級啊……

  「別只會張大嘴巴,小心蒼蠅飛進去,」西門鑫不耐煩的直接塞進她懷裡,用她的話賭回去,「不要想太多啦!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快樂的收下吧~」

  「……你盜用版權了。」

  「噓~小聲點……」

  然後,又過了幾天,一點也不讓人意外的──西門鑫傻眼。

  「來~流光戰鎧~」堆滿笑容在臉上的若紫,拿出了……三星三孔的裝備,扔給還在傻眼中的西門鑫。

  「……妳幹麻又送我東西啊!」好一會兒,他才吐出這九個字外加一個驚嘆號和刪節號。

  「嘖,送你東西你就這樣回報我喔?」若紫很理直氣壯,「六翼很貴捏,而且那是賣剩的啦!」

  ……最好是賣剩的啦!

  結果不到一星期,若紫居然全身穿三星三洞加三的怨魂套裝,甚至還有一套蠱惑時裝(女專用)、一套羽裙裝、一套晚禮服,外加三對翅膀,以及一把神兵利器等級的達摩劍,身邊還有個隨時都會塞東西給她的夥伴。

  同樣的,不到一星期,西門鑫居然全身穿三星三洞加三的流光套裝,甚至還有一套蠱惑時裝(男專用)、一套西裝、一套比翼雙飛(男專用),手上拿神兵利器等級的排雲弩,外加用不完的弩箭,身邊還有個很愛發薪水給他的夥伴。

  但是他們的打寶運並沒有因此而好起來,所以只有越來越貧窮的份,但是依舊是以「禮尚往來」的名義拼命塞東西給對方。

  努力做裝備的若紫和正在逛拍賣的西門鑫,不約而同的嘆了口氣。

  這種輪迴真是讓人吃不消啊!
阿倩 2007-07-21 21:55:38

妳在哈啥= =?

蚊子 2007-07-20 12:58:18

哈哈

沒關係啦

哈哈

愉快爽快明快 2007-07-20 12:54:15

阿咧= =顧著打這邊 原本的報台都要長野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