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59:27★〃alone:)

模糊*

那天

好像醉了

頭昏昏的

只記得自己

跨上了你的機車

第一次感受到

除了家人以外的騎法

記得開車前

你感性的對我說

「如果冷,就緊緊抱著我別放阿」

說完你就大笑了

真是受不了你的可愛

你騎的不快不慢

但在這天氣裡

冷風不斷的吹向我

我沒有勇氣去抱著你取暖

而你在那紅綠燈下

又再次讓我心動

你摸了我的手

激動的說

「這麼冰,還放在外面」

然後

你就霸道的沒經過我同意

把我那冰冷的手

放進了你的口袋中

車依然開著

但手

獲得了溫暖

靠在你背上

望向那月亮照耀著的天空

多久

沒這樣看天空了

你在前座開心的說著你的事情

我沒仔細聽

只是看著你傻笑

是醉了

還是?

幾分鐘的沉默後

我笑著叫你看天空

很黑

所以顯得月亮很美

你沒說什麼

後來在那十字路口

你問我家的方向往哪走

我笑著說快到了我要自己走

你不肯

固執的像頭牛

但你在那停下了機車

我疑惑的問你在做什麼

你什麼也沒說

只叫我下車

那我也只好下車

我們在機車前沉默

我再次開口問你

你要做什麼

你用個我不懂的眼神

霸道的抱住了我

醉了

那天真的醉了

頭好暈好痛

真的忘了為什麼

我在你抱著的懷裡哭了

你沒問為什麼

但把我抱更緊了

可能

你跟我一樣有些什麼事吧

聽到你的心跳

突然感受到那一刻

世界上好像只剩你和我

你依靠著我

我一靠著你

我笑了

因為後來放手後

你害羞的牽著我的手

走向那捷運站

你笑著對我說掰掰

以後

以後還要再出來玩

你這麼跟我說

會的

我們會再見的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我的心

又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