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9:23:00★〃alone:)

Today is my day*

【補打】



那是免費的

整個很lucky

而且那還是那裡的人幫我悶夾的

鴨鴨跟我都很lucky

今天

要去看長江七號

整個很開心

老媽還給了我錢說要去買衣服

不過我沒買半件 XD

長江七號

好看阿!!

中間他老爸死的時候

我悶那排哭超慘的(大笑

坐在最中間(爽

都可以聽到

嗚 ㄘㄘ (ㄒㄧㄣˇ鼻涕的聲音

整個很爆笑

看完之後

欣宜跟妖妖

決定跟我悶去不同地方

所以



我;鴨;阿ㄘㄟ;大中;松

跑去西門玩

有去吃甜不辣

整個很好吃(滿足

後來

去逛一堆名牌

好貴好貴

後來

跑去玩籃球

玩到手酸爆了

然後

鴨鴨先走了

剩我悶幾個

玩玩玩

就回家啦

走進去捷運

中途和阿ㄘㄟ 說掰掰

然後

就在超擠的捷運上

坐回永安啦

然後就回家啦

今天

整個很開心啊

整個笑到不行

很愛他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