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7:29:32★〃alone:)

回想*

回想起那天

跟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溫度

那天

很熱很熱

同樣的是

那天也在下雨..

記得自己一回到家後

就洗了個大香早

手裡拿著感動的卡片

笑著流下了你體諒我的淚

放開這些

我拿了把傘出門

發現自己早到了

等著你的電話



是我等人的特定點

但你不知道

所以你沒發現我

但我發現了你

看著你快步的走了出來

快步的轉彎

呆坐在那

我笑了

因為在你看到我之後的表情

是不一樣的

從你靠在我身旁那時起

你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我又笑了

你還是說著之前見面後

同樣的一句話

所以在你走後

我才會這麼努力的去做

一直到現在

我做了這麼多

電話裡你的笑容

還是讓我這麼的感動

等我

你等我

下次在那個轉彎處

我會快步的走到你旁邊

笑著緊緊的抱住你

在和你說

等你的時間有多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