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10:14★〃alone:)

悄悄*

以為

幸福悄悄的走來我身邊逗留

但 

親愛的

為何你離開了我?

有個箱子

箱子裡裝滿了對你的思念

思念太多 

而湧了出來

而那些湧出來的思念

是寂寞..

心使終不能平息

當初的當初

為何你要悄悄的進來我的心?

又悄悄的把它帶走...

最近的雨天

是不是在叫我放掉思念?

以為

時間真能沖淡一切

是這麼相信的

但為何

這時這刻的我

心卻還是如此的痛?

是什麼?

做錯了什麼?

能不能當做一場夢?

感嘆

愛一個人卻要如此的痛

放自己墜落

雖你已不在是我的所有

好累.. 

好累..

想起了3年前的從前

淚爬上了我的眼

在次擁有的懷抱

已不是你的

倒進了另個人的懷裡

讓自己在他身上懦弱的哭泣著

推不開那雙手

選擇讓心

倒向了他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