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3:31:11傻 傻 × 犬♡ *

×烤肉肉惹~好吃捏>﹏<((之1

挖嗚~~昨天跟 彭紹 張震 佩佩 雅雅

去豬豬a家烤肉捏~~><

去的時候..

配配騎腳踏車載著我經過千辛萬苦

才抵達到〝豬豬a窩〞> <

到的時候..

先到豬豬a房間探索

玩電腦呀!抄他衣櫃呀!亂弄他的東西

還看到豬豬口愛a睡衣耶>﹏<*

哈哈><

然後我和豬豬出門ㄑ買烤肉a材料

途中還有點毛毛雨耶0.0

幸好沒有下很大^^

出去大採購一番時

看見豬豬a錢錢一直花掉

好可憐唷><

嗚嗚~~~~~

真希望我也能贊助他ˊˇˋ

回到家裡..豬豬擺出主廚a調調

開始切肉肉囉!!然後我在樓上玩電電

後來電腦太慢太難玩了

就下ㄑ找他們囉0ˇ0

發現他們已經準備好烤肉肉惹0ˇ0

好~~~~~~~~~~杯!!

我也來幫忙>Q<

張震使出吃奶a力量

鑽木取火...((騙人a><”

把火生起來以後..

我也幫忙烤囉!!!

烤肉a煙一直勳一直勳><

天阿~~~~~~~~~~~~~~~~~~~~~~~~~~~~~~~

眼睛飆淚惹啦~~

好嗆澳><”

肉肉還沒烤好..我a肚肚已經在抗議了...

聞到肉肉a味道..挖屋><

更餓了啦!!!

然後..終於烤好ㄌ><

吃下我們這群小孩第一次烤a肉肉

挖嗚~~美味耶!!好吃好吃!!((好像飢餓30a廊= =||

陸陸續續ㄉ烤好東西!!也就一直吃啦!!

然後豬豬a妹妹和他a朋u也來吃烤肉

---------下一集。。。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