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14:48傻 傻 × 犬♡ *

︴×驚魂a一天>﹏<"!?


總覺得今年斗過年不怎麼黑皮捏

感覺好..寧靜

一點都沒感受到過年a氣氛

星期日..

張xx邀我去夜市

可是 = =..

去的時候他們說要去網咖

我只好去找小容容了0.0

但是..

找不到啦!!!!!> <

然後張xx問我要不要去網咖

我當然說好呀!!

阿不然..在這陌生a夜市

蓋恐怖啦!!>﹏<"

然後我就去到吉園

看到張xx a friends 也在那邊0.0

我在那邊很無聊= =

就拿張xx那台電腦來鬧

其實..我不是故意鬧的

只是..真的是很無聊

張xx他再玩勁舞團

剛好是我喜歡ㄉ遊戲

我就順便玩玩吧=ˇ=

哈哈

可是不到1小時

張xx他們說要回去了

我也要回去了

回到家..

發現都沒人

問解解才知道

把拔和馬麻去賭博那邊了

我就去賭博場..

 發現馬麻和把拔都不在

反而有一台警車尾隨在我後面

我嚇到0.0"

賭場被發現了耶!!

糟糕!!

然後我趕快跑回家((我用走的來..

接著我肚子餓了

托著解解去夜市買吃的

買完後經過賭場

發現已經沒半個人了

真是可惡a報馬仔

到底是誰那ㄇ可惡

竟然報密!!!!!!

過年也不讓人家賭一睹‘ 玩一玩

哼哼!!

所以賭場只好一到另一個地方




今天發生好多事= =

嚇死人了...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