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9:59:48傻 傻 × 犬♡ *

煩死了..啦..!

最近一大堆的事情...

好累~”~

我在期待什麼?他已經有那麼QQ的女朋友了..

小芬姐姐不知道跟他說什麼..

好想聽喔...

為什麼小芬姐姐打電話過去就聊那麼久呀~!

為什麼我打過去就聊那麼快~~~> <”!!

不公平啦...

沒差了= =

現在我也沒資格打電話給他..

我跟他沒關係了..

如果還死纏著他的話..

一定會被他討厭..

好想再聽聽他的聲音..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啦!!

現在..我也慢慢的忘了他的模樣

慢慢忘了和他的回憶..

越來越淡..越來越模糊..

幾乎都想不起來了..

而我努力的回想..

但是..我還回想做什麼?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不管了..都不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