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13:36傻 傻 × 犬♡ *

社福館-oym((之2

第二天..

本來不想來的..因為要表演...呀呀呀呀阿阿阿~> <"

不要表演啦!!


這天..在"show time"之前..


要先步行蓋章..


蓋滿5個章後..就可以得到獎品

就開始了"逛大街之旅"

一路上..工作人員們都保護我們

走阿走阿走!來到了教堂

一看到這莊嚴威武的建築

心情馬上沉重了起來

接著有個阿根廷的神父出來迎接我們

它滿臉腮鬍.肚子大大的

看了有種爺爺慈祥溫暖的感覺

然後來到了教堂的2樓

一上2樓......

令人目瞪口呆..

竟然有一面大壁畫.

壁畫上畫著耶穌..以及聖母瑪利亞..等

耶穌的後面有3個圓圈

裡面的圓圈是藍色.代表的地球

而包著藍色圓圈的是黑色.代表死亡

而包著藍色及黑色的圓圈是灰色.代表著天堂

在圓圈外圍有4個三角形.代表東西南北

耶穌旁的聖母瑪利亞..後面有3個天使

而在耶穌另一旁的老人..後面也有3個天使

天使之中..有好幾個像似影子的人影

神父說..那代表著我們

代表我們死亡後..都可以上天堂

而那影子就是我們.....



然後壁畫前面有好幾張椅子

椅子前有一個台

台前有一張大桌子

桌子上供奉的花..

這裡每一個東西..都有著深刻的意義

也讓我對這裡最印象深刻...

離開前..神父們早已準備糖果餅乾和飲料請我們喝!

我真是受寵若驚阿!!

告別了教堂後

我們又一直走阿走阿走的

到處奔波...有歡笑.

也有淚水...(哪來的淚水= =?)

回到社福館時..以疲憊不堪了..

手裡拿著贈送的東西..

心裡其實很高興啦^^

吃完飯後..就排演"SHOW TIME"

人家都說我演的很好..

其實我以經豁出去了= =

反正我已經沒形象了

拼了啦!!

終於來到了這時刻

在這之前大吉先表演他的"打鼓棒法"

來個驚天動地的表演

想說...大吉都表演了..而且還是一個人

好!!一定要努力拉!!!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好死不死..偏偏抽到第1個表演..

死胖子給我記住

算了!!加油> <"

上台時我都不知道我在唸蝦米..

終於..一陣又一陣的臉紅..

結束了..呼~

太棒了!!解脫了啦!!阿哈哈哈哈!!

表演完後..就開始找人簽名

我也找了許多人簽唷!!

在來就是頒獎典禮

真可惜...我們第2名

ㄏㄏ~不是最後一名就好!!(姐姐說他已經預測他們會第3名...)

在最後的時間..

我們圍成圓圈...

講些感性的話..

在捨不得之下..

結束了這青少年尋根探索營..

所有人都離開了..

姊姊要開檢討會.

我只好去玩囉!!

在這時間中

我和一隻狗狗一起玩

拿手機自拍..

唱著歌ㄦ

想著冷冷...(嘿嘿>///<")

阿!夢寐以求的生活呀!!

後來回家好冷喔~~~!!一直吹風...

而且還要ㄑ外婆家..哀~~~~= =..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