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39:29大阪

暑假生涯~1

進中山女中的報到天

校方說

依照准考證末一號碼來報到

看是單數還是偶數

單數較早

偶數較晚

 

 

 

所以

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請問

0是「基數」還是「偶數」?

 

這件事困擾我媽我妹一整個下午= =

 

我說

阿你就打電話到學校問一下啊~

 

我妹說

不行啦! 不然接電話的人員會說~ 要進中山女中的學生居然不知道0是單數還是偶數??!

 

我說

隨便你啦...真麻煩= =

不然就叫馬麻打嘛!!

 

 

 

之後我媽就上網查了知識家= =

母女倆就是不願意打電話

 

 

 

 

 

 

 

好吧!

這真是讓我傻眼

 

我媽是一個超愛用知識家的人

舉凡 炒菜 生活常識 生老病死 地理位置....

知識家已經變成她的神了!!!

 


 

打工真的很難找

(其實是自己懶

 

豆漿整個積極

好像一天到晚到處趴趴走

 

最近發現地吸引力整個很強

 皮膚都會往下掉

 

想說來個晨跑 爬不起來

來個飯後運動 卻死都要待在冷氣房

 

我都快便腐女了

 

來人啊~快把傅恬霖拖出去吧!

 

好吃懶做 討厭運動

 

我的屁股~

想起了林與和馬妞的話

 

OH~MY GOD!!!!

 

 

 

請打來教訓我一下。

 

 

 

話說

豆漿今天好康到相報一件工作

 

拍廣告= =

整個很害羞

我婉拒了

臉皮都薄了

 

 

我媽說

那你就繼續待在家裡啊 (意思是 一直做廢人

 

我說

那都是正妹去的耶= =

我又不好看... (和他們比起來

 

我媽說

哪會??你又沒有不好看

 

...

(心理os 廢話 哪個家長會覺得自己子女不好看

 

 

 

 

 

 

 

 

感謝宇嬅對本人容貌信心的支持與鼓勵。

 



DSC03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