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3:42:46毓醨狐

而我還在




放任
思緒隨意流轉 恐懼無際蔓延 
在黎明來臨之前
想妳 如夢驚醒內心
而我還在

行走
依著月光指引 放下迷惑不安
烏雲已成 雷聲轟鳴
妳的方向是家的想望
而我還在

而我還在 耳畔的呢喃
是妳夢中輕聲的絮語
是妳難過無助的傾訴
是妳臉上滴滴的淚珠
而我還在
一段段未知的旅途 一段段琴聲中的吟哦

而我還在

.......................................................................................................................
放假要結束了
接下來更新時間不定
我也不曉得自己能否有時間再堅持創作 

上一篇:已讀不回

下一篇: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