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3:03:34毓醨狐

我在心底圈養著一頭惡魔


圖:網路

 

我在心底 圈養了一頭惡魔

以寂寞與孤獨為食糧

以慾望和快感為樂趣

我的心 早已成就惡魔的靈魂

任隨牠地哭鬧 如獸般的狂野刺激襲來

 

我在心底 圈養了一頭惡魔

強烈的不安帶動強烈的邪惡

無情的嘲諷激起無邊的黑暗

我的心 早已失去天使的純真

天堂已遠,地獄緊跟著到來 這世界天黑的沒有盡頭

 

我在心底 圈養了一頭惡魔

啤酒、咖啡與茶葉荼毒不死牠

線上遊戲與聊天室陷害不死牠

我的心 是牠最最溫暖的臥居

惡魔啊! 我在心底,圈養了一頭惡魔

上一篇:書‧寫者

下一篇:靈魂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