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8:25:46黑泰羊

當Punk遇上休閒Hip-Hop

我前幾次有介紹自己的服裝風格
休閒Hip-Hop
Sport Style
英式學院風
加上一點點的Punk
其實
發現混搭要有一種風險
我的混搭不是大家平常在說的混搭
是指將不同風格相互搭配
EX: Punk+Sport Style
風險是什麼呢?
因為要將兩種不同風格的東西混在一起
重點是---還不失原味!!
為了要將我自己喜愛的風格混合
讓我懊惱了一陣子
因為
Punk褲+休閒Hip-Hop上衣=怪...而且有點台客俗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用表現比例來混合
說到表現比例
簡單說就是依個人喜愛程度做變化
EX:我比較(喜歡+適合)休閒Hip-Hop
那休閒Hip-Hop就加重比例
大約80~90%左右
那其他10~20%就自行調配囉
一次的風格混搭
以一次超過兩種為主
包包等物品就是第三種風格
當Punk遇上休閒Hip-Hop時
最好的第三者
就是
Sport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