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0:23- - - 痛苦 - - -

  比賽、竹南


  
    早上李松戊一直打電話給我,要叫我幫她補位置,是
    威均的位置,我差一點遲到,因為我昨天沒跟我媽說
    我今天要去比賽。
   
    第一場 跟五南種子隊 他們是大學、高三的 靠咧
    來報國中組,哪知道六比七,被幹掉,在打之前 我
    們還不知道,他們是大學、高三的 打完才知道,我
    們就去檢舉,他們取消資格,我們晉級 哈哈
    ^__________^ 
    
    第二場 跟小胖他們打,一開始,我們被她拉開了,
    之後,認真點,把他們追回來,最後好像是十一比十
    贏了^__________^ 

    第三場 五南b隊 好爽 , 全部十五分都是我拿
    的 哈哈哈:)
   
    第四場 陳文信他們,他們一直切,尤其是,劉瀚文
    差一點被他給搞死,不過最後還是贏了,呵呵!!!

    全部好像只打四場吧!!! 就冠軍了 哈哈
    ^__________^

    中午頒獎, 哈哈 我臉皮厚,自己說,我要去頒獎
    之後獎盃也不是我拿走,是張文俊拿回去的,中午在
    張文俊回家,他騎摩托車出來,他問我說,你要去竹
    南?! 我說:不知道夠不夠錢,應該會去吧!!!
    之後我說一點五十二有車,李松戊,就就一直打球,
    我也沒注意時間,我和張文俊坐在球場外面的樹下,
    聊天,我想說看一下幾點了,結果五十分了=  =
    還不及了,最後好像做兩點多了,我也忘記多少了,
    到那就差不多快三點了= = 我們就走到竹南國中
    看駱俊銓,他們比賽,第一場比完了,看第二場,看
    到第二節我說,要不要回去了,因為要做四點三十五
    的火車,他又沒注意時間,我跟他說的時候已經二十
    九分了= = 他說,再看一下下,做五點多的,他
    媽好像四點快五點的時候,打電話過來,他跟他媽說
    他還在後山比賽,他就急著要趕回去了,結果沒火車
    他說他不趕快回去,他媽如果跑去後山找他,就完蛋
    了!!最後從竹南坐計程車回來,七百元,呵呵
    還蠻便宜的(反話)到通霄我姐中午跟我說,要回去
    的時候找他,去把摩托車騎回去,我說好,之後我去
    找他,他叫我騎腳踏車,回去好了,我說好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