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4:31:50

1227*

!  我從這裡找到了 .

最原始的初衷 , 我們 .

 

 

 

 

 

沒想過三年之後我們依然成了平行線,天空藍似乎開始憂鬱。

生活因此有了轉變,嘗試著別人想施捨給我的愛,或是同情,但心卻哭了。

哭訴著這樣的日子太狼狽,而我卻自顧自的沉溺,墮落自己。

直到有天,心叛逆的抗議,堅持讓我看清楚自己,醜陋又心酸 。

 

 

 

所以我安靜。

躲在曾經有你的角落裡,笑或哭泣,絕大半是因為你,但眼淚卻無法帶走思念。

一直到我找到了這個有著我們共同回憶的,有你有我,深愛著的這地方。

唯一的流言,也是我差點忘記的甜,那時候的我們,笑的有多燦爛。

這初衷,是因為你愛我。

而我卻 曾經忘記了 只是任性的要求你,愛我。

而我 也忘記了 應該表達自己,愛你。

 

 

 

 

 

 

我想我的不甘寂寞,抵不過深愛和思念的心情。

他們身上沒有你的影子,他們也不是你。

我試過我也愛過,但我沒辦法,因為看著他們,我卻以為是你。

就算不同城市,就算不再是「我們」,我都不想再盲目尋找你的影子。

以前你是我的大男人,你說好我不能搖頭,霸道卻甜膩。

現在,我回憶,卻忘記自己任性的把有關你的簡訊刪掉了....。

我只好一直寫,寫有關我們的回憶,就怕我忘記了我們。

 

 

 

 

 

 

 

 

 

 

如果打擾到了你,我說對不起,但我克制不了自己。

飛蛾明知道會受傷卻還是撲上了燈火-

愛我好嗎?

 

下一篇: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