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30:32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中正紀念堂

嗯哼今天觀一約八點半集合
我六點二十就出發
跟勳哥一起坐車
哈哈整個就是估計大王嘛
一路上一直在估計
重點是真的有給它準到
七點十分到淡水非常有經驗似的
哈哥你超好笑的

噢耶很好我的手整個有痠到
自己的體重自己負責說的真好
用我的雙手撐住我的重量
呼呼呼手一度快斷掉
不過我的夥伴才比較辛苦吧
愛死你們了
我們是最棒的瑋瑋維尼逸伶賽賽佩珈

第一次嘗試升電梯時我們是站最前面的一組
學姐看我們上去好兇好兇嚇死我了
我以為大家都上去了只剩我所以非常緊張
就使勁撐上去縮小腹屁股夾緊我們成功了
不過呢下來之後我一直狂抖抖抖
呵原來那時候只有我上去維尼說學姐講了一句還不錯
嗯後來維尼跟我說我才了解學姐兇的用意
因為如果他不兇我不會第一名上去了
辛苦你們了我的夥伴們
我有點樂歪飛上天

當然大家都很辛苦
只要相信我可以就一定做得到
沒有如果掉下來只有一定要上去
這是我今天一直OS的話
就算筋疲力盡也要努力
盡力拼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