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1:15:20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世界上很多問題是永遠找不到答案的

PIC有它就不需要現金

最近體育課我們都在做一些游泳的動作
明明就沒有水啊還自以為划水姿勢
老師還要我們躺在地板仰臥起坐
整個全身都是灰塵
噢噢非常的不喜歡
之後打撞球我們六個不知道在嗨什麼
應該我比較嚴重吧
爸爸媽媽我愛你這是賽發明的歌
我們唱很大聲全班都傻眼應該說目瞪口呆
還有還有賴屁學生是我的最佳拍檔哦

還在操場吊單槓手很痠
還打籃球每次愛投三分球都投不進
還打躲避球每次被打到
還跳遠都跳到水溝裡
還跳高跳到床上去
太扯了以上是爸爸幫我想的因為他醉了
最好是一節體育課做這麼多事其實他沒醉

哈哈好好笑我爸爸看我報報幫我想內容真的好可愛
他看到上一篇很激動的說我的女兒要吃垮我們家去住江直樹家
然後又說老婆快過來我要跟你講一件很重要的事
珠媽就很無奈的過來聽完爸爸講
說我們養這這女兒沒有用了她說要吃垮我們家
還逼問我江直樹是誰我也就很無奈的解釋
真的好好笑

嗯我的傘差點開花
在專車上原本想看影片的
現在很想見你感覺頗不賴
結果很累睡死了
我的招牌睡姿就是歪一邊
哈所以坐我旁邊很可憐

補習班今天也很有趣
林先生好搞笑
老師還教我們玩日本的一種遊戲哦
下次一起一起玩

我家惠寶貝最近情緒不穩定
真的有驚到被嚇到呵

對於你們倆
我很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