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1:09:47我認真所以很美麗

世貿旅展

PIC這是站在警衛後面偷拍整個很搞笑

今天是校外教學啊
去參觀自來水博物館國際旅展

叫我起床竟然自己睡過頭
好可愛有瞎到
結果沒有大腸麵線當早餐
有古早味的feel

車上整個很high啊
唱歌尖叫很吵很吵
我當車長跟司機聊天點歌
司機說下午我沒坐車他會很不習慣
是想我的意思?
哈我超愛十七號司機阿輝
整個超可愛的他

自來水博物館挺無聊的
有小氣鬼新娘
還有在假草上追逐的我們
閃電布丁有可愛到
動作超經典的啊肉餅

之後放CD清唱
觀一都是歌后嘛
超愛唱的啊
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
台灣人壽接的好啊
淑女的叮噹貓也不賴啊

國際旅展聽起來就高級啊
可是裡面人擠人
不是人人都可以進去的呢
因為我們是觀光科呀
拿了很漂亮的紙袋
還有哲送我的綠色叮噹棒子和貼紙
謝你謝你噢
很豐收啊

嗯哼
很智障的我惠維尼賴屁和賽
自以為不用集合就先去新光三越吃飯
後來老師叫我們回去不然就送我們東西
警告之類的
噢當然我們就包小黃回去了呀其實很近
中間還發生很多趣事
照片會po上來

腳痠痠肩膀也痠痠
你們真是精力旺盛
我已經沒力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