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5:53:05Chocolate

跟往常一樣

跟往常一樣

不過今天有少許的不同

因為白痴童來住我家

所以有些少許的不同

令人無言的是我煮的東西

因為我居然會煮鍋燒意麵欸!

還滿感動的= ˇ ="

不過白痴童吃了好像沒說什麼

根本不知道好不好吃

自己吃又吃不出來

因為自己煮的永遠都覺得還OK

所以根本不知道- -

不過過沒多久我就跑去洗澡了

此時白痴童跑去跟我弟睏了

洗好之後

穿了內褲跟褲子就出來了

跟往常一樣

頭髮擦乾就出來了

結果!

我聽到了

有如天賴的音樂

就是豬再叫

只能說兩隻神豬= =

一直ㄍㄡˊㄍㄡˊ的

我在旁邊 邊聽音樂邊翻上衣

我的音樂都被豬聲給蓋過去了

害我都聽不太清楚

結果我穿上去

才感覺衣服的Feel不對

因為我穿反了= =

整個很白痴

而且今天好冷- -+

回家等公車的時候膝蓋都凍傷了

冷到爆說!

整個很機車=口=

今天阿峰還弄了一個很白痴的梗

就是!!

把課本裡穿裙子的女生由下往上看

還說這是什麼粉紅色的

害我覺得很無言= =

不過也很白痴

仔細看喇叭剪了一顆鳥頭

真的很瞎

不過我才發現我的也是=   =!

難梳又不知道該怎麼弄

想說弄個玉米鬚

不過一直覺得自己的臉

不適合用

整個就很瞎=..=

陷入頭髮的魔咒了!!

蓮花救救我~~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