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58:21

一個人

 

 

 

 

 

 

想一個人

自由自在

不受干擾

 

 

把紛紛擾擾全丟掉

慢慢展翅飛翔吧~~~~

 

 

給我ㄧ些新鮮氧氣吧

給我ㄧ些時間休息吧

給我ㄧ些自由空間吧

 

 

 

 

 

 

 

總是害怕的沒安全感

總是擔心到沒有頭緒

 

 

 

 

心總是緊緊的綁在十字架上

要如何鬆下?

 

 

 

 

 

不想有戒備的.....................................

 

 

 

 

歡樂在哪?

我想..................

我找到了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