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00:43*。冰風。*

心情筆記(作者:念念)

看著你的背道而馳,我知道你早已不屬於我,

那顆曾經熾熱的心,早隨風飛向另一片天空,

我也知道也早已明瞭,

只是還純純以為,你肯為我守候,走到後來,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那天的星空如此閃亮,我想分享在遠方的你,

是否你也曾想分享一半的星空給遠方的我?

寫著心事想告訴遠方不知明的你,

想此刻的你,是否也想著此刻的我?

越想要放棄,才發現越難把你放出我生命,

越想要逃避,才發現已無法逃離層層枷鎖,

若是我轉頭離去,我想你也不再在乎,

若是我轉頭離去,我想心也堅定不移,

若是你有不捨,我想只是因為突然有個人走出你生命,

若有天離去,相信心已死,夢已碎,一切都再也追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