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6:03:38☺ 李太太ヾ ܤ

☆╮騙人...ヾ ܤ


為什麼總是說話不算話?

為什麼總是只會答應我..
但卻做不到?

為什麼每次答應我...
後來沒做到 *
你的回答永遠只會是 "
我會答應嗎?
我忘了 !

為什麼?

我知道你很忙 ..
但能不能不要降 "

總是忘記我說的話 *
你說的就是聖旨 !
那我說的就不用聽嗎?

我和你說 "
你只會說..我無理取鬧 ))

所以我選擇不說...
結果你還是一樣 ))


我知道你很忙...
我也有體諒你呀!

但也要顧慮我一下吧?
不然就不要答應嗎?
答應了又做不到...
那種感覺很不好耶 !
那種感覺就像是失望 ))


我沒有無理取鬧 "
真的 *